一陣子沒有打網誌,
個版也一直貧乏的卡在幾行文。

暑假前半大概就是整個七月到八月初,
是還滿鬆散愉快的啦。

去了一趟台南,

然後進行了一段一開始就知道會被打槍的單戀。
某個函函回台北的下午,
吃了遠不拉嘰牛肉麵之後在板橋閒晃到全身僵硬痠痛


再發展一些禁斷的關係。

然後一切都在我PHP進入卡關模式之後崩潰,
身心都進入崩潰模式。
 
胃不知道怎樣一口氣就爆了,
盒子裏的東西用完了之後我也整個人爆走。
D104老師出國之後沒有比較快樂,
和學長不熟、委任老師每天來施加壓力更讓我整個人更做不下事,
學長也因為我會引來老師這件事好像有點不滿,
我能怎樣?為了錢啊。
不過我現在連這個錢都不想要了,
我只想要平靜的心情和稍微健康一點點的身體。

然後是在終於崩潰到真的真的真的很需要你們的時候,
終於莫名其妙的刷爆了甚麼好人額度的,
恩這是我至今都還在煩惱的一件事,
為此難以入眠。

今天開始是沒人陪模式,昨天就開始憂鬱到想哭。
蔣嘉宏昨天說~叫我要習慣,
因為你們不會一直都在。
怎麼辦,可不可以不要啊…
我覺得時間好像一直停在高三的時候,
其實過了好久可是我沒辦法接受。

於是昨天破了別人的處。

然後遇到了汪洋中的水上飛機←他自稱的XD
網站整個有救了鬆一大口氣好想哭。

儘管如此,
我覺得還是不敵我們如果可以整群人毫無反應就只是攤在八樓討論區。

說拜託有沒有用?
 
暑假要結束了,
我的新學期一定會過得比現在還糜爛一萬倍,
現在真的身心俱疲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