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些意外,
我被三個鄉民約砲了。

蠢死了。

約砲一號,
直接了當就是一副超饑渴的樣子,
不做愛會死一樣。
看了我的真相還是非常想做愛,
所以我跟他要了真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國文不好,只能用猥褻這種形容詞。
不好意思,我外貌協會
ㄅㄅ。

約炮二號,
跟我鋪梗鋪很久,總之是要約砲。
我一直說要帥哥喔,他還是繼續跟我講,
害我想說他該不會真的是帥哥吧?!
最後在他問我:「帥和高潮哪個重要」的時候,
我說:「帥」
他就不理我了XDDDDD
唉說不定他是個不希望別人以貌取人的帥哥,
好吧我就勉強的這樣幻想然後覺得有點可惜吧。

約砲三號,
幹現在我覺得這根本是惡夢,
他媽的我回宿舍就要封鎖他。
幹一直叫我不要活在別人的影子下自己還不是一直靠杯說他不想對別人好被視為理所當然,
一直說自己很醜老人臉幹真相勒?
好吧該不會是帥哥來刺探吧XD←又來
那麼急著想要一輩子的女朋友幹你態度超差我都想生氣了←已經生氣了吧
而且連阿佑都被阿炫說是少年臉,
老人臉我應該不能接受喔ㄅㄅ

煩耶技巧好一點我說不定就會被騙啊
我超好騙的吧拜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