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
正在前往台中噢!

不過我沒有筆記型電腦,
人在客運上,
嗯。

我是預約發表的啦!←無聊

半夜三點的時候看了某人去日本的照片,
非常帥氣。
雪景非常漂亮,
非常羨慕。

你知道,
看著你們的照片,
還是會萌,
只是想到在你們身邊的不是我,
忍不住就是很失落。

就像重新走過曾經到過的地方,
旁邊不是曾經的人,
一樣失落。

可是還是愛看,
可是還是愛去。
根本心理變態。

所以記得提醒一下自己就好了,
只要記得花痴就好了。

如果是我自己去,
我八成會去買難吃香蕉,
還邊吃邊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