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盪的座位,
空盪的我。

不能沒有你←在拍電影嗎

今天進度是數物,
幾乎可以說24章OK了。
也不是說就很閒了,
只是我頭有點滿。
而且,

一天快一點過去就快一點到禮拜五,
你說的喔到禮拜五。

噓。

--

空盪的身邊,
我的王耀幫在哪裡。

如果畢業旅行是和你們一起玩就好了,
欸我們好久沒有一起出去玩。
不用出國或去哪裡,
就算坐在王耀討論區一整天,
吃點滷味、牛肉麵、福勝亭或Subway,

這樣不是就很幸福了嗎。

對不起,
只有我一直活在過去。

那你們偶爾回到過去陪我一下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