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中/國/板/橋/中/國/板/橋/中/國/板/橋/中/國/板/橋/中/國
板/橋/中/國/板/橋/中/國/板/橋/中/國/板/橋/中/國/板/橋/中/國
板/橋/中/國/板/橋/中/國/板/橋/中/國/板/橋/中/國/板/橋/中/國
板/橋/中/國/板/橋/中/國/板/橋/中/國/板/橋/中/國/板/橋/中/國
板/橋/中/國/板/橋/中/國/板/橋/中/國/板/橋/中/國/板/橋/中/國

一切的起點,
總而言之因為缺錢我就回去了。

我有沒有崩潰,

廢話。
我才走到館前東路就快瘋了。

所有的事情都,
很惡意的攻擊我。
在討論區久久不能自己。

櫃檯莫非是美人子ㄤ?!
我要跟他同段班(wave)!!←夠了

至於開宗明義開門見山的談論起2號與我的眾人看好的戀情
我只能說我也是看報紙才知道的一切會依法辦理 =P

會習慣的吧,
反正今天探聽到工作位置也不一樣。
雖然是怪地方,
總是比呆在討論區我一直瘋狂胡思亂想好。

我可以在這裡偷宣佈也不要在我面前說阿佑嗎?
不管好話或壞話,
我已經夠,想他了。

被我忘記名字的,
抱歉了。
會有其他很多人記得的。

不用太在意我,
不然我會要求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