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仔細的想了很久,
我想問題單純就是我們不適合當朋友。

當當砲友倒是相當愉快的一段經驗 =)

我說,
總是這樣子。

因為兩團人裏面都有討厭的人,
自知自己也並不是甚麼好貨色(?)
只希望在你們的觀點裏面我有比較不討厭而已。

但是呢?
跟我宣稱的好像我的確對你比較不討厭,
卻可以和對方跟所有人一樣的談笑風生,
而開學以來走在路上我連打招呼都沒有回應過一次,
講話什麼的更不用說了,連眼神交會一下都沒有。
誇張的是連MSN視窗都是丟臉的點,
有人要經過還要把視窗縮掉。

我有一直在忍耐,
應該說我一直用別的方式想提醒你只是你惡意的忽略了。
所以現在我呢,
也要說我也沒有心力來維持這種不對等的友情了,
至於對你物質上許多的虧欠就請恕我。
 
我好累。
身體狀況也不允許我顧慮任何禮儀用詞以及你的心情了,
無法思考的對你說聲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