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天都是 D104 文 = ="

其實昨天我很不開心,
除了肩膀脖子痛到不行而不太說話以外。

我覺得實驗室裏的人都離我好遠。

雖然莫名的被拉到MSN一起聊的時候很開心,
那也只是短暫的幾分鐘而已,
說不定不到五分鐘。

學長人真的很好很好很好,
溫柔體貼到爆炸,
還會找我一起吃飯。

D104 對我來說是天堂,
可是像我這樣的人是不應該在天堂的。

這點我可以深信。


學長的女朋友有氣質又開朗,
所以我又更加的渺小了,
雖然也很親切的找我去跑步,
可是一起聊天的話我就更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

根本無法融入。

而且我也一點都不是用功的人,
只是隨便看一看就可以跟老師說話的能力我沒有,
所以我根本不敢不看完。
我想要至少,雖然很慢也要慢慢的,
朝你們靠近一點。

說老師對女生比較好什麼的,
嘛我被物化了←不要亂用
所以才說我不想當女生。
我不該被寵溺,

可是大家都。

不想成為連腦子都懶惰的人。
 
我已經想念起 D104 了,
可是又很害怕那個疏遠的感覺。

告訴我這是我自己心理變態的問題。

禮拜六散散心,
希望可以用更好的狀態再次回到

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