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大早到學校,
九點半抵達D104裏面是黑的,
就先去圖書館遊蕩。
是快點再多惡補一下Paper內容啦,
幹壓力超大的Q3Q

十點回去的時候老ㄙ就幫我開門了///
緊張的報告時間,
結果差強人意可是老ㄙ亞撒系的稱讚我-w-

後來學長也來了(尖叫
今天是有沒有這麼順利啊///

然後老ㄙ說我都可以去D104看書,
還給我鑰匙啊啊啊(崩潰
開心的要死掉了可是我鑰匙還在喔←在說什麼

然後留下姓名電話地址MSN
還把別人的偷抄回來了U///U

中午跟大胖和大胖表弟吃摸摸天堂XD
結果下午太飽了昏昏欲睡囧
學長很陽光的找我去散步提神ww

矮油結果在樓上遇到認識人
樓上竟然比D104歡樂還可以放音樂過超爽
可是D104的男人比較帥老ㄙ比較溫柔w
而且女老師欸我一定處不來(揮

不過還是沒決定要不要加老ㄙ的MSN
要是加了他來看無名怎麼辦(遮臉

所以為了預防萬一就先不放肆無禮大膽的叫方鈺了←這不是叫了嗎
還有學長也要叫學長←不然想怎樣

以上,
好久沒打這麼長的網誌,
因為我好開心w

我想D104是我第_個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