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發明了新的讓自己開心的方法,
真好,
我真的已經厭倦不開心了。

先來談談光學。
說真的因為發生很開心的事情,
而且干涉繞射有夠難,
所以整個下午就根本也沒什麼在看。

老師一走進教室就說:
「我下學期是用這間教室,座位很多,人要是太少的話氣氛也不太好嘛,對不對」
心中一凜,
考卷發下來果然ㄅㄅ了。
可以說是,全部都不會寫呢~
麥克森干涉儀還是自己靠著高強的物理基礎概念推算出來的。

看來光學還可以不用這麼早賣掉呢(乾笑

實驗。

題目相當,嗯,我只會寫三個實驗。
心中想著我光激螢光一定要好好寫然後,
果然就是交卷之後想到我又把某某東西記反了啊啊啊(崩潰
重點是那個前幾天我才被白Q嗆,
吼唷不要又被白Q看到我就又要被嗆了>"<

吶,爆點是問卷。
整個是在我拿到的當下就想好答案了(LOL)
後來就是寫到寫不完手很酸。

簡要:

問:本學期安排選做實驗,你的感覺如何?
答:很開心,因為是自己選的,而且可以去實驗室找教授和學長做實驗,是特別的經驗。

問:選做實驗都是最近研究的最新領域,你的感想?
答:我覺得很好,而且在實驗室可以和老師聊天討論,也讓我決定以後研究方向。

問:選做實驗安排助教協助,你覺得如何?
答:超級好的!!助教長的很可愛很帥,做實驗賞心悅目心情很好ˇ
  而且一次只有一組,助教就不會被別組搶走了。

然後芳鈺竟然進教室來看問卷(抖
好險我字寫很多,晚交了,不然就要先被看了。

不過,芳鈺是白Q的Boss啊!!
他會不會看了就去跟白Q說啊怎麼辦按按按我以後哪有臉去D104啊(遮臉尖叫
 
不過別人都跟我說…應該會。
嗯…
啊啊啊啊啊!!!!

好,最前面說的方法就是,
先打不好的事情,再打開心的事情,
這樣之後的心情就是延續開心了。

應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