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知道是錯誤的起點了,
還跑去吃飯整個是自虐。
 
那天說的是左右太帥吃到快吐,
這晚是回憶太美想到快哭。
 
天知道我過了多久走在板橋後站就整個鼻酸的日子,
這人根本不堪回憶襲擊,
何況又在今天這種崩潰狀態。

整頓晚餐下來都快想起所有情節,
儘管一如 823 的素食午餐一樣,
我實在想不起來你穿的是什麼顏色的衣服。
 
記得在車上你在右邊車窗逆光。
 
「你覺得老師很帥?」
『…噢唔///』
「我等一下幫你跟士傑講ww」
『不啊啊啊 OAO』
 
而今晚有人問這家店有二樓嗎,
我想我是記得那天我們就是在二樓。
一樣右邊,
一樣你無暇的側臉。
 
記得那個我今天還是沒膽去沾的醬。
 
『這是什麼醬』
「你沒吃過嗎?桔醬。」
 
幹你娘到今晚我都不知道這啥小www
 
『你要麥茶還是蘋果西打』
 
今晚的飲料是蘋果西打的時候我他媽的都要落淚了,
而記得那天剩下兩杯。
 
「麥茶,我不喜歡喝汽水。」
 
你知道,
一年來我大概跟你講不到一百句話,
那天講的大概最多,
因為之後的我就完全失控。
 
你 知 道 吃 個 午 餐 左 右 都 是 他 媽 的 帥 哥 我 胃 根 本 就 糾 結 哪 吃 的 下 啦 喔 幹
 
www
 
晚安,310,
以及快要永別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