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打網誌了我說,

有點成功戒斷的感覺。

不過動態好像小幅上升了"

 

其實發生了很多小事情,

綜合紀錄一下。

 

【2012 年度浪漫鉅獻】

「520 分水嶺隔天的早上六點,」我說,

「你願意和我一起拿片實驗室的 filter 到科四館頂樓看日全食嗎?」

 

【浪漫鉅獻後補】

「把衣服鈕扣互扣那就不用分離?」我說,

「握著三用電表的紅線而黑線接的是你,這才是理工少女的浪漫。」


「你知道秋葵嗎?」我說,

「我打算吃秋葵直到世界末日。」

 

「家裡沒有網路啊。」

『為什麼?!』

「哪有為什麼 =_= 」

『為什麼???』

「…。高級人都用手機上網啊。」

『所以打電動的人很低級…』←說這種話的人才低級

「對。」

 

「學妹,」他說,「你為什麼要穿洨的外套。」

A) 不然要穿你的嗎

B) 羨慕嗎 ←羨慕誰

C) 因為我變態

D) 我有問過才穿的 !!

E) 你怎麼知道這是他的 ?!

F) 因為…算了。

G) 因為清晨的時候想睡覺可是很冷所以嗯

好吧其實打出來發現居然

脫口而出了最正常的選項我說

嘛真是大進步

當下居然很懊惱沒有選 A 或 B

病了我說

 

「我來我來」

 

說得出來的就都不是理由,」我說,

「雙眼皮很美、手臂很好看、腰瘦、酒窩可愛、小腿可愛、…之類的。」

都不是理由我說。

因為你們是你們而我是學妹張茶裏,

這就是最無懈可擊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