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不太舒爽的中午開始。

 

我說這藍天白雲的,

怎麼忍心我說,

怎麼忍心心情不好(笑

 

紫綠直條短袖正太敲擊可愛,

那就沒有關係。

 

屁孩組小小咪挺很嗨XD

 

然後我今天做了一件以前沒做過的事:搭校車!

Very cool XD

校車超不舒服的啦=_=

不過不用錢就...勉強~"~

 

在公館恰好的錯過了藍28,

剛好又幸運來了907~

直到要下車前夕才發生悲劇…

我的悠遊卡勒?!?!

把包包都快拆了也沒找到只好霸王車了QQ"

剛好656又緊接著來了我又跳上去了 :P

回家的時候再度道歉下車=口=

 

然後緊急的跑去繳電話費,復話後CALL劉忠翰…沒接,

到家放了包包CALL徐槽XD

 

「幹嘛!」←靠夭兇屁!!

『你還在學校嗎?』

「正、要、走~」

『啊啊啊那幫幫幫我一個忙QDQ"』

「你說,啊我不一定會幫。」

『呣QxQ 幫我去那個mos全家看我的悠遊卡有沒有遺留在那裏Q口Q』

「你不早說!!!我剛從那裏離開!!!」

『我哪知道Q3Q』

『反正那就是放在個粉紅色的卡套,然後有婚紗照名片=3=』

「好啦我待會打給你=_=」

 

After

 

『喂有嗎』

「你猜猜看」

『有吧Q口Q』

「你說有就有喔」

『所以到底有沒有Q口Q』

「你猜啊」

『你在那邊耍白癡想必是有=_=』

「那就是有啊」

『喔…那你就…好好幫我保存 :P』

「禮拜一拿給你…。不對,是你禮拜一來找我拿!」

『好啦好啦Q)3Q』

 

唉真的很機。

我是說…唉。

你懂的啦!!!白目!!愛故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