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甘就像現泡。

 

昨天其實應該有事情要打網誌的,

但是太累了再度一覺到天明,

現在就也忘了。

實在是個睡過就沒事的好孩子 :")

 

僅記得最後

「他應該很餓也還在忙,」我說「幫他買晚餐吧。」

沒有說的是我怕

如果我去問變成令人忍受飢餓說不用就不好了。

雖然離開以後一直覺得等人吃完再買回去實在有夠久,

以及貼心角色不是我這完全不是我做風哈哈哈

一度想自告奮勇先買回去但居然連

和你們開口都有點不敢。:P

於是來不及對失敗的自己生氣,

就先陷入昏迷。

 

十三小時。

早晨洗澡後出門實在是個清爽愉悅行為,

雖然洗澡前準備及當下及事後收拾真的有夠麻煩。

 

今天中午是大學同學一起吃飯可是

我也好想鼓起勇氣亂跟啊哈哈哈

啊對了大學長抓頭髮啊超帥的媽媽Q//口//Q

而且是我最沒抵抗力的那種亮晶晶髮雕欸欸欸←屁孩品味

 

然後結局就是有亂跟但沒同桌哈哈哈

我就是覺得很詭異啊雖然真正該覺得詭異的人不覺得XD"

嗯,對。

媽啊我們組最帥的三個學長跟兩位工程師Q艸Q**

 

然後下午繼續是人間失格。

早上看了三頁情緒過度激動而暫停,

下午每看一陣子也是一個需要休息呼吸的狀況嗯,

好像在看的時間的呼吸只是反射性的吸吐,

氧氣並沒有進到肺的樣子。←假菸 mode XD

後來索性就到陽台文青了,

情緒激烈的結果這本書我花了正常速度的兩倍以上時間,

差不多總共三小時吧。

 

發女人去幹是不會她討厭的。就是說,男人女人做,她會高興的。」-<人間失格>

所以你,是把我當女人吧。

我是沒錯。

 

還真希望自己不是,

身心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