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A. 我每天都要做一件以前沒做過的事

DAY 1 目標:進310後和大家說早安

結果:我說「滋」然後眼神相對然後我就當了

FAILED

 

今天就是統力DAY

 

午餐自己吃

晚餐自己不要臉的亂跟

大學姊說

「我們組就是有無形的默契」

啥毀啦超好笑的XDDD

 

回來就XDD

「你跟他們去吃喔?」

『嗯』

「喔,是噢。」

其實留著我也是不知道能不能去不能的話又ㄞ桑

媽啦我這人考前不維持情緒會整個悲劇好嗎我不想玩自己XD

可是我也想去嗚噗QxQ

 

「你們吃什麼啊?」

『美式漢堡。』

「喔,是噢。」

 

「豪大朋友開的那家?」

『嗯』

「喔,是噢。」

 

你ㄊㄇㄉ知道我整個六日都不知道在中邪那招的

直覺告訴我就是敲擊想約某某人去吃那個的啊啊啊啊 <Q口Q>

 

而且今天莫名的從中午就覺得別人(?)晚上會吃漢堡

如此鐵口直斷ˊ艸ˋ

 

所以我來念研究所每天在意的都是午餐晚餐到底哪招XDD

 

OK,明日 D.N.A. 目標,加油。

統力也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