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好友名單之一,

預設為動態可視。

 

今天是期待好久的全組郊遊>//口//<

然後再度不明所以的把十點計畫成抵達公館站的時間,

然後我就遲到了。(眼神死

在我的地盤搭乘大眾運輸實在是我強項←最好

時間計算分秒不差 :P

其實在家裡的時候根本就晚出門了,

我還想九點半到(龍山寺)根本綽綽有餘,

當我下公車看了手機顯示九點三十分整…

ㄍㄋㄌㄕ我到龍山寺幹神馬啊啊啊

結果就搭捷運到公館了(靠牆

 

傳說中的M內(誰啦

嗯是Murnane啦,靠竟然是女的!So恐慌XD

唉唷我超想跟他要簽名的啊哈哈

還有合照←到底是去幹嘛

我真的很認真聽可是聽不懂QQ

果不其然的旭新有發問XD


然後就是歡樂時間,

雖然只有五個人可是還是歡樂 ˊ艸ˋ

塞門說在我們組就是要被開玩笑靠北XD

只有你在開別人玩笑好嗎XD

 

然後是啊啦啦啦更歡樂的時間嗯

嗯雖然很抱歉 :P

雖然並不是我要吃可是我就是不想花錢買看起來不好吃的東西,

而且要是被拒絕怎麼辦凹嗚

 

以及寶藍色的大車好漂亮

我自體防震超強不然我現在應該已經腦震盪

塞門單手開車好帥凹嗚 Q艸Q*

 

以及只有我和工程師的可愛小午後,

可愛藍格H和臂線暴露A。←又來

該說自作孽不可活嗎然後我又開始掃地了(眼神死

好吧不過小H承接昨天讓我氣到睡不著事件XD

還算有一點良心幫我搬吸塵器,

雖然還是很後母在那邊,

唉對啊我真的每天洗澡都超不爽的為什麼我每天都要洗啊

吃飯也超不爽的啊而且吃飯還要錢幹根本沒天理

啊總之

偶爾對我好一次又不會死對不對

我就可以再忍耐很久←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嗎這人

 

然後工程師A新髮型(嗎

我三個小時後才發現。←反應也太慢

好看O口Q!

比前一代好看的也太多!

雖然還是初代最好然後上上代超長我也滿喜歡的。

↑並沒有要迎合妳胃口的意思好嗎

 

還有淪陷了!

連你也叫他小H媽啊好險我反應快(…

在我還在想「蛤誰」的時候嘴巴就先說了「喔對啊」

其實就算他問別人我可能也會先說喔對啊(靠

即時現場對話也太難了!!

 

時序好像有點錯亂,

總之我愛大家謝謝大家也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