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你我就相信了。

 

好吧只是趁亂告白一下,

你的小腿好可愛←變態發言

 

今天實在沒有什麼好說的,

本周天氣實在太讓我無法承受了,

對基本上我整個夏天就會是這種半暈狀態。

 

然後再有些事情疊加,

整個人呈現啞巴狀態。

我的招牌是苦情無言凝望 :P

 

然後我的葯跑去當助理噢嗯這樣說出來會不會有一點太露骨。

 

疏離感那麼重不管在哪裡我都是多出來的人,

天氣差不多的時候就開始想起差不多這種天氣的時候他說

「你是不是有被害妄想症」

 

然後是旭新的飛思咩曲洗腦,

他說「你知道羔薰病嗎」。

 

然後大學長與我攀談U///U

萬分感謝。

 

也太不舒服

我要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