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邀約、謝謝運送、

對不起又添麻煩了!!!!>"<

 

中午發生的事情我也不知道要不要打

我也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我也不知道我開心還是難過

我也不知道要哭還是要笑

 

短袖小T萬般可愛

不過襯衫還是比較好←襯衫控

去買短袖襯衫啊靠夭不要在那邊給我深V(鼻血

 

那就直接說晚上的事情好了

我完全不知道該不該去要不要去^_<

畢竟我們永遠搞不清楚所謂你們到底

想怎樣是怎樣

(拜託我他媽的根本承受不起再一次大學姊慶生事件XD)

歡不歡迎我們

之類云云

 

對不起可是只有我會哭會該

好像我很在意←就是

 

所以我被問好多次 :P

對不起!!!!!(遮臉哭

他說「你確定嗎」

他說「你要去的話我可以開車」

對不起拖延好久Q口Q

雖然劉忠翰說還好沒有拖延人家很久還說不要

說真的我實在不會說不要其實根本XD

可是一直說也不知道到底是哪裡有病

 

萬般自責

可是連親口說什麼謝謝或對不起都

唉就是整個無口系少女看我多萌(幹

 

其實最後有金牌我很想喝ˊ艸ˋ**

好吧今晚宵夜(慢著

 

對不起最近退縮跡象嚴重

對不起因為我又重新覺得不管到哪裡我都是

多出來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