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蠢的就是被找到的時候

哭得滿臉都是鼻涕而且正在對著空氣大喊

「嗚徐槽你真的很白目欸欸欸」

 

謝謝你找到我。

 

謝謝兩通未接來電,

雖然我回來了才看到啊哈哈。

(不然正想打去亂叫可是想到我不能靠完就掛電話就放棄了

 實在很蠢而且重點是手機根本不在身上)

 

謝謝大學長問我要不要吃晚餐。

 

我說「拜託這是我一生一世的請求」

他說『手放開』

 

最容易讓人哭的咒語聽說就是

「不要哭」

 

他說「給你三分鐘。」

 

他說「你要走樓梯喔」

我說「吃太飽了要運動一下」

他說「電梯快到了喔」

我說「我幫你按二樓哈哈哈哈」

 

對啊其實我很活潑開朗(屁

只是人數限制愈來愈低。

 

DNA計畫,

我每天都要做一件以前沒做過的事。

打算明天開始,

而且我已經想好我要幹嘛了。

可能上蒼憐憫我明天一定不敢(大笑

所以今天這樣。

 

謝謝。

 

不說話成為最快吃光牛肉麵的男人我好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