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嘉衡說

「站在一起就可以有同學的感覺比較溫暖不寂寞」

是嗎那我每天都和你們這麼貼近我說

我還是覺得很孤單

 

早上統力上了一節頭昏腦脹回310睡

更早的時候爬樓梯到三樓我就覺得我是偉人(哭了

然後今天是好看襯衫雙人Q//艸//Q

說是這樣說我也是下午才發現

 

發現出太陽,

應該要到頂樓睡覺。

到了頂樓看到超棒的雷達又衝下來拿相機XD

又衝上去結果角度轉走了Q口Q!!!

後來還是有轉回來啦

DSC09507  

狂拍然後睡覺

風太大差點被吹下床

不過天空愈來愈藍我的眼中差不多是這樣

DSC09509  

放棄睡覺又回310

 

門壞掉了XDD

今天每個人開門差不多都要扯掉一次ˊ艸ˋ

然後被旭新發現了他就叫我修XD!!!

好心的右邊同學來幫忙,

然後他就把門把拿走了了XDDDDDDD

好巧不巧白目徐槽這時候滾回來按電鈴態度很差叫我趕快開門XDDDDDD

可是門把消失了啊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D

超北七XDDDDDDD

笑到不能自己XDDDDDDD

而且他還被鎖住兩次XDDDDDDDDD 智障XDDDDDDD

 

好久沒有笑成這樣ˊ艸ˋ*

那這樣可以算是開心的事情嗎?

 

然後晚上是喔還是白目徐槽

玩什麼鬼遊戲兩天就比我高等超可惡

不要一直玩XDDDD 有完沒完XDDDDDD

 

然後自己幫我決定不用了是哪招Q口Q

不要用那麼可愛的表情說XD 用都變不用了啊你說什麼都好啊Q艸Q(哭了

 

然後不要說我不跟

對要我自己跟上我就是做不到做不到做不到

怎樣

幹←耍什麼狠

 

那~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