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呆毛有三根ˊ艸ˋ*

 

於是昨天睡眠時間逼近二十小時,

今天還是睡到統力時間剛剛好。

 

雷射課依舊是完全聽不懂陳老式英文(眼神死

比扣死、噁課、怕死…我大概只聽到這幾個單字瘋狂 repeat 吧=_=

於是看起了 Steins;Gate !!

超級好看的啦物理人必看的卡通哈哈哈

這麼說來〝時光機器〞這部電影我還沒看完耶~

今天看到那個畫面馬上就想起來了,當時在客運上馬上被吸引ˊ艸ˋ


然後午餐是九餐,

那麼毫不意外的當我在度打開310的門的時候

裡面一個人都沒有(淡笑

…。

當然還是會覺得有一點那個啊Q3Q!

…。

不過這是我自己決定要用的絕招不是嗎(雖然是無意識自動技~"~

對所以。


嗯嗯嗯嗯嗯然後是演講,

新老師很可愛耶!也太幼了看起來比我還小!

皮膚白白重點是黑框眼鏡!襯衫微捲袖!大萌!!!

然後問題小朋友一號是統力老師,二號是旭新XD

這這這XDDDDD

有點歡樂的演講課欸ˊ艸ˋ*

 

然後我哪知道你哪時候想不想要吃點心啦=3=

話說右邊同學太壞心了啊他之前都沒有拿點心然後這次拿三份!

然後我就問說他是幫樓下拿嗎他說是啊!

所以想必是你們午餐約會組合指定的對吧Q口Q!

邏輯合理啊!!

何況要是我拿了沒有人吃我不就要自己吃光Q3Q(戳手指

而且而且幫你拿的話你會被靠北吧XD

所以所以還是讓我來被你靠北就好了(握拳(幹

壯烈!←去死

 

然後是信件事件XDD

「不行…我一定要在他面前拿到信…」

『幹嘛這樣=口="』

啊煩欸快笑死了XDDDD

完全是我的思考作風啊哈哈哈

所以我一直覺得64是我內心戲的具象化(眼神死

實現你平常不敢做的事(誤

而且結果真的沒有信XDDDD

所以如果是我才會不敢〝演出〞啊因為如果這樣好丟臉(遮臉跑走

哈茲咖系XD

 

然後是菸味最美好Q//艸//Q←病了

 

還有小剪第一次被奪走了!

好幸福Q//艸//Q ←有夠變態

變態動詞韻腳第二發『我不自覺的開始回想 你說這叫做啟發』

嗯某人最近不會敲我,

所以這輩子應該湊不完一首。

 

然後塞門說

「啊你是整天坐著打電腦就會飽了是不是?」

噢唔、差不多喔!>D<

「差不多?!幹你比林煥庭還誇張…」

欸我說要是沒被CUE出門吃飯我差不多真的就會一直不吃東西噢

偏偏你們只有便當會CUE我(帶淚

我不喜歡便當啊可是Q3Q

 

好不要想午晚餐的事情搞爆自己,

今天萌點這麼多是吧我打到手都有一點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