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這樣說

 

但大家卻沒有

真的想拯救我

 

總而言之今天下午咪挺取消

然後又是與前任右邊同學的心靈雞湯時間(不

 

真的很喜歡大家

可是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落淚)XD

 

真的很想變厲害

可是也是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時間久了就會變成好朋友啦」前任右邊同學說。

『我覺得很久了。』我說。

 

「我覺得他們因為覺得找你你的反應都太誇張了」

『我哪有!』

「你心裡一定很誇張,大家都看得出來」

『幹QAQ』哪招啦Q3Q

 

CUE個十次我就敢自己跟了!←也太多

 

晚上晚上

塞門塞門跟我說話Q艸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