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啊就是在說我整個是不是ˊ艸ˋ

 

早餐是MOS塔塔鱈魚堡,

我果然還是不大愛吃魚。

 

那說到今天的午餐時間嘛…

嗯…。(眼神死

狀況一片混亂

這招太怪了我完全無法反應哈哈哈

你有看到我搖頭的時候帶著淚嗎!!!(尛

 

快點夏天快點夏天

很偶爾也沒關係我要我們的陽光午餐約會

 

「哪個學長?」實在太北七XDDDDD

當初跟我說不像的就是你結果唯一聽錯的也是你啊靠夭XDDDDD

我快笑死。

喔對啊昨天那個更蠢XDDD

「我知道了!」

「…。」

「噢我不知道。」

什麼啦XDDDDDDDDDDD

 

然後…

噢對310賢伉儷真的很愛約會。

…。

對啦我吃醋怎樣。

 

然後晚上畫圖又是整條背筋超痛啊>"<

順帶一提畫雜圖會左肩刺痛。

對啊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嗯沒東西的時候反而比較悠哉,

有一點東西就會覺得不夠不夠不夠唉唷。

 

怕生慢熟有沒有錯

怕生慢熟於是現在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