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主有病)

 

早上是嗯哼哼哼啊哈哈哈的統力課ˇ

實在太開心 :"D

我要成為統力王←尛

 

然後今天一直接到找那個誰的電話,

每個急的都好像快要哭出來←又不是你

然後手機就背起來了我不是變態Q口Q

人不在的時候就會一直被找,

啊不過那個誰就算在還是一直會被找就是了,

因為人正真好。

 

然後我好想吐可是好餓,

然後就被呃啊啊啊餵食捲心餅Q//口//Q(哭了

 

現在還是好想吐可是不餓 :P

 

晚餐時間很可怕不要問,

小組員不愛我所以我也要學會不愛小組員。

可是大學姊好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