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個人真正的開學。(眼神死

 

所幸天氣挺好的,

雖然昨晚為了某人某事憂慮到失眠不安到胃痛。

某人差不多就是那個人,

差不多就是叫我不要在意別人那個人OK那我就只要在意你。

 

某事差不多就是那件事。

 

我實在很在意我和他說的(嚴格來講是我想和他說)

就是只有那個人可以敲我的這件事。

我知道我要學習冷靜看待。

 

九點統力。

老師好好笑ˊ艸ˋ***

某些角度很像王傳一哈哈哈

 

十點雷射電漿,

工程師組Q//艸//Q

超可愛的!!!!!←這人某種程度上超腐

 

當然接下來的三個小時是噩夢,

完全依賴網路維持最基本的存活(眼神死

 

午餐不用說了,

雖然我還是會說。(幹

就是這樣,

我們組…。

好。

我以為我會在意一輩子,

但是我剛剛想到了絕招。(大笑

 

一小時後演講,

一樣是靠FB維持基本存活,

然後睡半小時是固態光學,

繼續…。

 

一條龍忙碌充實的火曜日。

 

於是因為有人昨天翹班我今天又超忙,

根本毫無所謂吵不吵的問題(冷笑

(順帶一題同學幫我想的絕招是坐在該人的座位上唱歌XD

 什麼神經病招XDDDD)

那明天怎麼辦呢啊沒關係跟午餐同招好了(笑

 

嗯這人什麼都不會最擅長的就是逃避現實。

 

結束一條龍就快虛脫了,

直接打卡下班回房撲床。

躺在床上有種幸福到快要落淚的感覺,

我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那就這樣,

因為好忙好忙所以根本沒有時間心情不好嗯。

午休時間有一點點,不過我就昏睡了;

現在很閒,所以心情(ry

 

上學期都三二了,

這學期是不是該歐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