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極致,

哭成這樣根本不正常XD

 

再來說說「吵」這件事。

 

慢慢冷靜的想其實會發現被他說吵很難過,

但被你說不吵好像也應該難過。←這人有夠難搞

 

我自覺是個很吵的人無誤XD←到底想怎樣

可是我覺得我在(人很多的)310很安靜,

幹根本就沒有說話吧我都快死了。

熟人就很吵,

我覺得對你就有一點吵。

 

雖然你說我們不熟。

 

好不要離題來。

 

是個很北爛的人,

也許不是但我希望是,

希望到就差「我的志願」沒寫我想當全世界最北爛的人。

 

嗯對所以我覺得這事件讓我想很吵www

OK不過我猜我做不到。

 

「就故意咩」

第二次了XD

『對別人就沒有故意』

「有啦」

『沒有Q口Q!!!!』

「有啦=_=」

『咪嗚@#$%&』

 

好其實最後一句我是想要說

可是他會自己跑去和別人說話就不會和我說話而且

還會和別人說我的事情而且因為有我朋友在場就避諱←幹到底想說什麼當面講啊

甚至我朋友覺得他被討厭是因為他是我朋友

↑也太長一串

 

嗯其實對那個人真的很無力,

就算全世界都說那個人講話不要聽。

嘛我就是做不到,

只要想到他很漂亮的眼睛Q艸Q←你好煩

 

結論:

『對別人就沒有故意』

沒有就是沒有

 

傍晚,

他說「哈囉」我說「喔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