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的第一天是被後母大人凌虐的辛杜瑞拉。

 

為什麼大學姊用ㄋㄞ的就可以說當做掃過了啊Q口Q

人正真好啦Q口Q

為什麼要讓我搬兩次吸塵器啊Q口Q

我每搬一趟都會整個手軟你又不是不知道啊啊啊Q口Q

你一次講完會死嗎Q口Q

 

真的很機很過分Q口Q!!!!

 


 

後母很正所以沒有關係 Orz ←M

 


 

聽到64唱歌哈哈哈我的人生圓滿了(帶淚

比那個方調教前好很多啊哈哈哈

幹我的調教魂都來了(撞牆

 


 

喔對了早上聽到很可怕的八卦(?)。

說好的沒有要變動呢!!

大概今天晚上可以以此作為心情不好的理由吧(淡笑

如果不是這樣那是哪樣

拜託給我一點明朗化的應答

 

如你所知我根本就不可能不受影響。

 


 

為什麼我可以這麼輕鬆得讓自己心情爆炸,

雖然如此還是有那麼多事情讓人那麼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