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我跟你說一件超級幸運開心的事!!」

 

呃對,

昨天好多人電話接起來就是這句大叫XD"

 

於是眾所周知的,

昨天是睽違許久的台中旅行。

 

…。

不行,沒有照片我不想打。(幹

 

明日待補。

 

【以下229補記】

DSC09340

本次旅費!的兩倍XD

總之錢包放著人生第一張櫻花鉤吻鮭就出發了XD

DSC09342

小奢華自強號ˇ

DSC09349

和前一天晚上做的功課 :P

但是後來幾乎沒什麼用=_=

以及

DSC09346

本次同行小妞>//口//<

 

好的那麼因為是陰天所以連拿相機都懶(眼神死

不過車站還是要拍一張

DSC09348

走走發現對面是繼光香香街!(不對

DSC09350

還有看起來很豪華的太陽餅店。

反正我問每個台中人都不知道那家太陽餅是真的←是有哪家賣假的

DSC09351

為什麼天空是灰的Q口Q

DSC09352

原子街=口=

幫這路命名的人是怎樣啦XDD

DSC09353

 

好的然後差不多要來開始超級幸運開心了XD

接過電話的應該可以不用看XDDD

 

反正本來依照計畫還沒走到台中港路就可以在民生路左轉(吧

我的地圖不夠華麗QQ

可是沿路看到民族民權就是沒有看到民生啊啊啊

然後我都要走進台中港路了啊啊啊

一時憂憤(?)就在某個類似圓環的地方過了神奇的八角型地下道打算不管怎樣先左轉XD

結果我的方向感就崩壞了(眼神死

我跟圓環真的有仇,曾經在仁愛圓環順時鐘兩圈逆時鐘一圈之後才找到我要走的路=_=

 

好不管,反正既然我都左轉了想必民生路是跟我平行的吧!

大家都知道平行線沒有香蕉吧!!

結果他媽的剛才死都沒有看到的民生路出現了啊!!!

還跟我相交啊啊啊你個拔辣勒欸欸(崩潰

好既然你都出現了我就走上民生的道路吧想不到我走錯邊了啊啊啊

回過神來的時候都繞了↓這間鬼學校四分之三圈了啊啊啊

DSC09354

又是陰天的讓我走路的心情好差啊啊啊Q_Q

百般不願的往反方向走我都在想是不是鬼打牆了啊可是

內向怕生少女如我又是個不敢和陌生人問路的人啊啊怎麼辦Q口Q

 

說時遲那時快

 

我看到右邊對面莫非就是傳說中塞門的家業吧啊啊!

謝謝神讓我有走路不看路的好習慣啊啊啊

於是內心戲三十秒打算去問路結果馬路過到一半我看到

塞門從店裡面走出來啊啊啊啊啊(尖叫

超!幸!!!運!!!!!

迷路也有好事情想必是我的愛感動天。←去死

瞬間反應是想躲起來XD 結果變成一個S型的過馬路的動作XDD

有點蠢應該沒有被看到ˊ艸ˋ*

然後我就「塞~門~~ˇˇ(奔」

他說『啊你怎麼在這裡=_=』

我說「欸斗因為…嗯美術館怎麼走ˊ艸ˋ」

他!就!說!!!

我載你去好了啦

塞門載我塞門載我塞門載我啊啊啊(尖叫

是塞門的愛Q//口//Q(哭了

車上只有我跟塞門啊啊啊啊啊

超!開!!!心!!!!!der!!!!!!!

 

總之下面就是塞門不跟我約會的台中第一站,

好大好大的美術館。

DSC09357

 

然後是大墩精誠數字街遊蕩,

好險是有到過的區域所以怡然自得的抵達台中港路ˇ

目標!!:市政北一路!!

然後就是惡夢(黑臉

台中港路要不要這麼長!!!

惠中到底在哪裡啊啊啊我的腳快要殘廢了(崩潰

 

總之終於左轉惠中之後就看到了傳說中的!!!

DSC09395

是和惠中垂直的,

然後繼續順著走我們可以依序的經過

市政北五路、市政北三路…

OK經過嚴密的計算我想下一條想必就是我…

e04!!!

市政北二路!!!!!!! 

這是在整我嗎?!

七五三下一個怎麼會是二!!!

總之第五個交會點才是我家市政北一路(眼神死

我的腳真的已經快要殘廢了(跪地

 

本日餐廳是來這間都要拍這個招牌的印月

DSC09364

沙發區好明亮寬敞可是我坐吧台QQ

DSC09366

DSC09367

生意很好,忘記關小花拍XD

二十幾組的英式下午茶。

DSC09369

 

單人雙層,看起來很少但最後我撐到快吐了

DSC09370

和招牌巧克力冰沙!

坐在吧台看他們幾乎沒有停下來不停的在打XD

DSC09375

 

說是四鹹三甜,

但是實際上很多樣東西啊O_O

下層鹹食有小三明治、鹹派、XX捲和培根捲、烤布蕾和水果。

話說培根捲下面那些菜我不知道可不可以吃,

看起來很難吃欸可是我旁邊的貴婦把他們吃掉了O_O

DSC09372

DSC09373

 

然後上層是檸檬派、草莓、巧克力餅乾、芝麻蛋糕、抹茶幕斯和可麗露。

芝麻蛋糕超級好吃的啦!然後是人生第一顆可麗露耶~

DSC09371

 

歡樂的結束下午茶之後…

天…空…變…藍…了…(黑臉眼神死

DSC09394

最後一站是台中大遠百!

好啦但其實我只是穿越一樓走回台中港路而已XD

DSC09396

 

最後是免費公車回車站XDD

因為去程難以掌握我要在哪裡下車啊而且

我想要用身體感受台中嘛XD

回火車站一定很多人下車就跟著走就好了多棒XD

 

好結論是我要繼續熟悉台中(ROCK)

超級幸運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