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都要走了幹嘛出晚餐難題,

我連眼神死都沒力氣了=_=

 

昨天凌晨三點痛醒,

我還以為我要死了

你知道彌留之際就很想傳簡訊,

雖然我覺的只是那次簡訊害我又染上了簡訊癖,

這種介於即時與非即時的狀態讓我有點痴迷。

 

剩下來的時間差不多是都沒睡好了,

但是我想說要開會所以還是爬到310。

 

時至今日看到這衣服我還是會想到那句

「欸我今天也穿綠色」

如果你願意的話請等我六小時再回答你。←怎麼可能有人願意

 

然後是大學姐…好漂亮Q//口//Q(哭了

於是雖然過了兩個禮拜哈哈哈

最晚知道XD"

這種事情沒有跟大學姊說果然還是不太對勁咩!

 

然後是塞!!!!!門!!!!!

好可愛喔好可愛喔好可愛喔喔喔喔(尖叫

「只有一點點而已啦>口<」啊啊啊啊啊看到我摀嘴了嗎我是真的快尖叫了啊

 

直接晚餐,

福泉也太多了是要撐死誰。

然後接到電話是便當難題(眼神死

又是多多綠啊啊啊

最後的結果也很讓我眼神死就是了

算了

 

然後是鑰匙,

好吧我有開口了。

其實我想說的是我主動開口的時候可不可以不要一臉

=_=

的樣子嗎真的很可怕Q_Q

不是明明就可以很開朗的臉嗎Q口Q

 

好那今天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