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實驗室除了你還有誰姓郭」

「那實驗室除了你還有誰姓張」←這什麼幼稚鬥嘴ˊ艸ˋ

『…我(囁嚅)』

 

「(電話)…張小姐是誰@_@」

「這裡只有張先生啦XD」

『…(徐先生的電話我還不是接給你!徐小姐!)』

 

於是中午豪邁的連內心戲時間都不用,

這年頭大家都愛搶我工作。


說好的要給我約勒(人家早就忘了)

以及沒錯正解就是塞門的眼睛好漂釀 Q//艸//Q


以及啟發。

他說「不喜歡聽我可以都不講」,

到底從哪裡感受到的「不喜歡」我還真的一點都不知道。

請了解我的底限就是沒有底限,

尤其是比較變態得這方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