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一年多後又見面了,

V.K. 克。

 

DSC09300.JPG 

也是人生新領域之東吳大學大冒險XD"

總覺得心情有點奇妙www

 

DSC09306.JPG

在開場前兩分鐘才進場XD 緊張XD"

是是野很好的位置~

 

DSC09307.JPG  

但是看到台上內心一沉OxO

一架琴、四張椅子(想必是弦樂四重奏?)

鼓手勒Bass勒吉他勒華麗彩燈勒QAQ?

 

於是和上次中山堂相比之下實在是很沉靜的一場,

曲目安排上面也不是走熱血風(?)

最愛的純白開場還是有讓我閃淚Q//艸//Q"

弦樂四重奏組的琴音很圓潤超好聽(比上一場的強好多!)

大提琴姊很正>//口//<

 

第一套是燕尾服出場,

髮型髮色不小心讓我一直想到某人如果穿西裝,

我可能真的會被帥到吐出來 Q//D//Q

曲目印象薄弱啊應該有淚的聲音因為我哭了QDQ

 

然後昨天晚上才看到周杰倫的兩個音做出一段音樂,

今天V.K.克就用這梗www

很好很強大啊啊啊Q//口//Q

 

中場休息的時候發現有騷動,

想不到是蔡英文!!還坐在超前面搖滾區的啊!!!

不早說妳是圈內人(?)我上次就投妳了啊啊啊←居然

超多人在排隊拍照

DSC09313.JPG

DSC09314.JPG

 

然後第二場有花水月純音樂版,

沒有暴露妖豔的旗袍女人!開薰ˊ艸ˋ*

V.K. 克還下場拉了小提琴!!我都要尖叫了啊啊啊

然後雪之舞超棒超美好O口Q!!!!

提琴組神手啦Q//口//Q

這次的鏡夜好濃(?) 應該說這場的琴音都是,

不知道是場地還是琴的關係。

 

沒有鼓手貝斯吉他,BGM都用放的,

有時候好像沒有配合的很完美OxO

 

鏡夜到高潮處(哪裡)的時候我突然大耳鳴,

人生從未有過的尖銳耳鳴。

 

吶、下次會在小巨蛋見面嗎?

我希望下次又是燦爛熱血。

 

散場後湊熱鬧跑去找小英合照XD

以上今日,

又是感動太多。

DSC093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