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走之前要跟我抽根菸嗎」

之性感之慵懶,所以我說你會讓人醉。


『好啊啊啊啊啊Q//口//Q』而我的內心之澎湃。

 


 

「學妹你在幹嘛=口=」

『呃、看風景:"P』

「為什麼要靠牆 -_-a」

『因、因為站著很累@x@"』

『(遮臉)好丟臉喔喔喔都在做蠢事的時後被看到Q口Q』

 

「@#$%&*%$#@&」

『蛤?!』

「沒有我說等一下電梯開門不要說是我按的ˊ艸ˋ」

『白癡XDD 我要躲起來XDD』

 

欸仔細想想就算說是你也沒有人知道你是誰吧XD

所以說起霧的中大湖會讓人醉。

 


 

就這樣。這樣就好、這樣很好。

於是我打算盡力不去聯想 你說的是哪一種形式的添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