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249.JPG

 

假景深好弱XD"

可是只把人家臉碼掉又不太好XDD

 

總而言之今天深陷在

我很低能

他是怎樣

的情緒之中無法自拔

 

欸你不好起來我好不起來你知不知道=_=

(對方表示干我屁事)

 

好吧其實我覺得我們的行為有一點可笑,

噢又是傳說中的熱臉貼冷屁股ㄎㄎ

也許他們很豁達但是我覺得好累。

 

聽到374連眼睛都不眨一下心也不揪結噯這是好事還是壞事?

油膩的控肉很適合拿來練習拍閃亮食物。

DSC09250.JPG

 

可是我還是極愛你們願意和你們盲目的去旅行,

至少盲目的亂吃飯。 

 

他說「妳不是也說妳才不要照顧學弟妹嗎」

我說「至少不會拉走你」

想想我說出那種話的情境根本就是因為我們不被照顧吧

不是嗎我說當時

何況想必我從一開始就不會讓他們對我抱有憧憬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