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和同屆同學的宵夜街口聊天聚(笑

嘛、總是想修補斷層的我是不是很不知天高地厚呢?

儘管如此我們還是會努力,不論是能力或感情。


劉小忠搶我工作!(才沒有

總之他說如果小豪走了的話他 也不想活了 就要換實驗室。

…。咦原來這不是我的工作(大笑

 

聽說這是我們選了這間實驗室的宿命,

我說我今天開始學會說這是犯賤。


於是又發生了類似歷史的事,

而我現在才想起來。


噯,你。

喜歡你的我們大家都會挺你,

也許你不知道我們這些死小鬼不知道什麼時後開始默默的把你視為

我們實驗室裡最強最不可多得最重要的存在,

值得因為你不在而讓我們不在。

只要你一句話,

我們絕對願意幫你做任何我們做的到的事情。

(欸快教我們開機我們超想學XD)

 

至少我挺你。

 

所以請別再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