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229.JPG

是我愛上你們的開端我想。

 

好久不見的午餐大約會,

雖然組成的人員對我來說小小的獵奇(笑

可是有大學姊ˊ艸ˋ*

 

這習慣怎麼改你說

只要有一個熟悉的人在就好了明明就很簡單

 

想到去年暑假大家都會走外面的那條路,

只有一個人走這裡我想如果讓我再選一次我想我會追上去。

 

初春10:30陽光的角度 可能很類似於盛夏中午

走在一樣的那條小路 突然想起高嶺之花的典故

當時的微不足道現在都變成很巨量的幸福

而為什麼我一直都學不會 看著當下的腳步


歷史無法重演無法驗證

那種事情那麼絕無僅有而現在這樣

「學妹坐野狼要抱前面的腰啊」他說,還附加動作。


『請問那個咖啡色頭髮捲捲的是…?』對著一面牆我問,

「哦,小豪。」右邊同學說。

『你是說徐成豪嗎?』

「對啊,怎麼樣?」


『嗯我只是覺得他小不愣登的好可愛ˊ艸ˋ*』


『我覺得小H有高嶺之花的氣質喔』

午餐後自己走在那條路上的他,張茶裏的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