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比較短以外毫無特殊可言的月份,

不管有沒有情人我都很無感我說真的。

 

生日也是四年才有一次我媽的生日。

 

可能我在意的節日都比較奇怪,

但生日永遠凌駕一切最最重要是真的。

 

今天還是paper地獄,

然後傍晚短暫的進入無塵室我說

大學長大學姊塞門64徐花都在欸

要不要這麼好。

 

塞門臉紅紅ˊ艸ˋ*

 

以及我決定既然不管吃殺小都痛到會掉淚,

那就不忌口了。

 

其實我也很不爽啊可是又能怎樣?

到底干他屁事或者說他干我屁事,

再說下去我們又要開始惡性循環,

憋笑雖然看膩了還是真的好可愛。

 

雖然我是眼鏡控,

可是我真的覺得大學姊戴眼鏡比較MAN比較帥。

還有我沒有發現的理由果然是主因是頭髮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