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者我朋友是空軍儀隊我無敵(尛

 

總而言之早上閒閒沒事就提早出門去看函妹了,

在656上面看到大學修過課的老師的詩 :")

DSC09087.JPG

 

然後到中正紀念堂站的時間是11:49…

開始快步疾走XD

看到久違的紀念堂四樓高長梯瞬間很想三跪九叩的爬上去(眼神死

眼看都59分了只好衝上去了結果…

DSC09088.JPG

…。(眼神死

 

然後就是這樣,

我掂腳掂到快抽筋但是實際上我看到函函表演(錯)的時間應該不到三十秒。

角度上比較能看到的是本來站哨的左邊帥哥,

然後多數時間我只能看前面的哀鳳螢幕=_=

 

以及也許我一輩子都不能理解儀隊走那麼慢的意義,

還有反覆的摸槍的意義。

不能華麗的轉轉轉丟接轉轉轉嗎ˊ艸ˋ*

 

然後觀光客拍照時間,

因為人潮洶湧所以先和阿炫講起了電話:

「我跟妳說他們現在還用紅線把人圍起來欸」

「然後那個保全還會叫大家拍照的時候不要把手伸到紅線內」

對不起我後來才發現那個其實是便衣儀隊先生,

我還在他旁邊很大聲的說他是保全XDDD

 

DSC09099.JPG  

憨喊的屁股很可i吧!(欸你

雖然我也不懂八分褲和長靴的美感ˊ艸ˋ"

 

以及函人氣很高XD

對面的圓臉先生沒人拍了這邊還是有人在等囧

以及聽到最多的話就是

「把拔他們是假人嗎」XDDD

還有個小妹因為發現不知道誰小動了就崩潰尖叫

「他動了他是真的人!!!真的!!!!是真的人!!!!!!!!!!!!」XD"

 

帶隊的先生也滿帥的。

DSC09100.JPG  

然後我也不懂嘟嘟嘴的邏輯,

函你要不要試試看把臉頰也稍微鼓一點啊XDD

 

話說那個站的檯子裡面是有偷藏麥克風吧,

敲他踩他的聲音超大而且根本就是敲麥試音的聲音啊XDDD

 

就是這樣以上ˊ艸ˋ*

我本來是想跟函說話看他會不會聽到的XD

可是恥力不足ㄎㄎ

 

再來一張

DSC09102.JPG

幫保全先生平反的徽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