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不到九點就醒了,

因為做了惡夢。(可是有你欸這該怎麼定義)

為了睡回去做個好夢回來所以硬是多滾到中午去,

根本睡不著結果全身腰痠背痛 ~"~

 

估計是剩下的時間到收假都要夢到你們了,

跟上大學的那年狀況也太像。

 

該怎麼辦呢如果你們和你們的結局一樣我只能說還好

我還沒有我融入你們的這種錯覺幻象。

 

畢竟我愛你們但是與你們無關,

不管在哪裡我都是多出來的人。

 

他說

「學妹啊~這不是多不多的問題~是妳應該要往人群走~不是往網路鑽~」

另一個他說

「DoRoRo~」

(笑


天啊那個時候為什麼這麼天真爛漫美好

看向回應人種豐富的塗鴉牆www

 

還有再一個他說

「不要投入太多感情免得最後受傷太重」

可是已經來不及了我說

而且你也是其中一個

 

蔣嘉宏敲我。

幹我以為他一輩子都不會找我了(遮臉大哭

差點成為我這輩子第二次的喜極而泣ˊ艸ˋ*

啊唷而且我也好想參觀函函>3<

 

總會再有機會的。

 

「有的是機會」他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