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不覺得這樣很累。

 

他說

要是真的很重要,有深仇大恨都會找。

我說

『我不會』

 

那就代表事情的重要性並不重要

 

是嗎所以說可能要到譬如說

家人重病之類的時後你才有可能幫我。

(事實上就算家人重病我想我也不會)

 

沒有什麼比愛恨情仇還重要了我說,

尤其是深仇大恨這種事情應該可以說是骨氣問題。(笑

咦這你不是也知道嗎?

我說對於我。

 


 

冷靜一下。

好久不見的襯衫啊啊啊Q//D//Q←冷靜在哪

以及塞門好可靠好帥Q艸Q*

 


 

嗯可以繼續說不開心的事情(欸

比如說我的緊繃,

我真的已經快崩潰。

 

比如說呃,

唉。

 

我覺得這樣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