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很少說重要的事,

可是還是有。

OK沒有人要相信我我習慣了(笑

 

好的那麼今天是實驗室大掃除,

哇好有年味。

於是以後歷史上的今天就是我親口叫徐成豪這三個字的紀念日(幹

比我想像中的還順口好多喔(哭了

 

正常的少女都不會把這件事大聲嚷嚷,

何況我不是正常的少女。

(有人一定要嗆我是不正常的少年)

 

好吧,雖然重要但也不是公事,

我知道你公私分明而且我差不多就是公的。

 

嗯所以就當個沒有戰力的人對不起。

 

現在才發現死定了說不定連今晚都撐不過去,

感覺不能睡覺...

明天再魯小一次然後就會用噴錢又傷身法了嗯。

 

啊中午的時候你們兩個自己去約會真的好過分Q3Q

 

晚餐跟了313團,

實在太好笑我笑到不能自己XD

很累欸XDDDD

OK

 

啊啦不小心習得了「即時反應回答謊話」這麼世故的被動技能了,

講完之後才發現自己說謊了(差點連自己都騙了)

非常自責對不起。

那麼事實的真相是...唉,我親愛的大學姊。

 

我跟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