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請了人生的第一個休假以及,

沒有羊肉爐沒有特例只有原則。

 

不要怨天尤人,

心若冰清天塌不驚。(合掌

 

因為歷史不斷重疊輪迴,

不斷的出現相似的人並且有著與之對應的角色,

雖然也想說可能是你們對我刻下太深的印痕。

無論如何一月六號都被我安排的過度神聖了,

卑微M如我可以忤逆當時還沒追到的前男友(笑

 

與之對應的角色是…

而我在對應的日期再度如此忤逆對不起。

 

我可以在每年的三月二十四號交男朋友以及

在七月二十一號分手。

嘛正確的說法當然是要隔年,

不過如果人是對的我想當年我也甘願。

 

是說喜歡的人要不要這麼得罪的差不多,

掐指一算發現只剩你啊是不是。

有點難度,我也不想,

我會盡力我說。

 

我的原則就是你們。

 

回到正題。

(天啊我為什麼這麼難以正經的切題發言呢包括那天要問大學長事情)

OK。

被SKYPE出賣了有點焦躁,

其實我只想要為人低調。

總而言之謝謝,

謝謝很快頭香阿炫還有簡訊耶嘿,

謝謝準時頭香大學姐妳最正了我愛妳,

謝謝意料之外小公主超可愛的我愛妳,

謝謝塞門、煥庭、大學長,我最喜歡取居家了Q//艸//Q*

謝謝其他被SKYPE驚動而來祝福的你們,

謝謝不記得的王耀幫我還是愛你們。

 

23真是個令人無感的數字,

除了是質數以外一無可取。

雖然我對質數有點偏愛,

但就年齡而言24應該更好。

 

無論如何謝謝,我愛妳們你們。

明年絕對不會被SKYPE出賣了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