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很沒有用。

 

睡到中午,

大學長和塞門竟然還在,

我幾乎是看到我看過最需弱的塞門噢都要哭了。

 

沒有辦法守護想守護的人,

你們和妳。

 

不是男人。

 

心情一旦爆了就難以自行平復,

可是真的很容易被挽救被治癒,

所以拜託幫我好不好。

 

無法擺脫的自我嫌惡和低潮,

很熱血的去上滿三堂課。

就發現我只是為了逃避現實而已,

最近真的沒有辦法自欺欺人了怎麼辦?

 

我不虛偽我是學弟我吐不出彩虹,

可是這樣人緣不好 :)

 

他說你知道這樣做會讓我心情好所以,

其實他不知道的是你不知道或是說你知道所以更不想做。

至於你的話也太知道了,可以的話請做,十天就好。

但是也沒有那麼希望你真的做。

 

他說這還可以接受,

是這樣嗎我不知道。

如果把這些莫名其妙的堅持原則道德觀放棄的話會怎麼樣呢

我真的很怕錯過真愛的話要怎麼辦

 

只要很微薄的幸福感就可以支持我生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