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卡這種事情應該和高中生活一起脫離了…

唉如果我錢太多就可以買了。然後寫,也不送。

寫卡片是少女的浪漫。

我少女。以及我好喜歡寫卡片。

 

說到聖誕卡這件事,

我是會想人挑卡的。

女人三節嘛(笑

雖然生日在我的心中排名遠遠高於其他。

 

於是買聖誕卡變成很浪漫的事。

 

今天看到好多張就是覺得…

啊這張送誰。

唉可是在一堆男人之中送聖誕卡根本和瘋子無異。

 

好想寫。

好多台詞好多戲,

有那個本錢不送出就好了。

 

最後買了唯一的一張給阿炫,

雖然看到它的第一個念頭是另外一個人對不起

我是重色輕友的豬腦Q3Q

 

總而言之總而言之。

 

聖誕月第四天,

很有聖誕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