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知道這是 一種預兆

那本素白的詩集 無意識的被放在 我的包包

你好

好久不見的韻腳

 

前兩天突然哼出了一首歌,

突然發現從前奏到每個段落每句歌詞,

都還被我記的那麼清楚。

至今起碼五年,

怎麼還是這麼讓人醉,

我說我的二小姐。

 

然後就人肉了一下(傻笑

還好不難 :")

但我還是五年前的死屁孩 :P

那段人生那些人還真是我一段有點精彩的人生我想,

一群志同道合(但我常常和人吵架)的朋友以及

一直都曖昧不明的標題(笑

那時候真的好純真喔QDQ(帶淚

現在去哪裡找人來熱血啊。

 

看心情亂點文來看,

有篇的回覆是一九四七和吉米耶

天啊雖然這兩個我都不熟XD

還是一陣鼻酸,視線小模糊了一下ˊ艸ˋ

一九四七是被我歸在大神那種XDD

 

難怪我這兩天也一直發神經想寫韻腳,

雖然一直押了兩行就不行了哈

連打字都愈來愈短,

那要我講話怎麼辦?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