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好看很多很多倍。

倒也不能說好看很多,

但我喜歡是真的。(幹

 

所以今天終於是正常的310了啊啊啊(帶淚

 

於是第一堂強場又沒去了,

到圖書館拿了傳說超好喝的基諾家羊奶茶!

以後的演講課就是優雅梯探~

團主用了超適合我的便利貼讓我嗯哈哈哈崩潰了

回310立刻狂蒐尋一波三折最後找到了就買了20份XDD

 

噢對了然後今天是我們家二學長B的生日喔喔喔

又是立冬。

 

我今天有310焦慮,

離開太久就開始焦躁,

整個嚴重制約。

 

午餐是鬆餅然後飲料,

得到喫茶50折價被啾衡說不可以拿來幫64買飲料XD!!

啾衡快被我搞瘋了哈哈哈

 

下午是萬惡的電動和說好不要的內心戲,

於是在幾乎沒有進展的情況下,

情緒愈來愈惡劣,最後就是崩潰。

 

看到學姊讓我心情好了三分鐘哈哈

 

晚餐出去兜風,

沒有心情要變好的意思。

只好用一些讓人良心不安的事情來…

唉真的好像,既視感超強的。

 

於是沒有進補沒有羊肉沒有豪華晚餐,

吃個大滷麵還幹了蠢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