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謝謝,

謝謝你自己有事還安慰我謝謝。

 

昨天和學姊差不多同時下班真早,

耍笨自己說了自己的關鍵字結果310門一關眼淚就滴了,

好蠢。

 

頭暈暈所以心情爆炸也不會失眠,

今天早上起床身體好健康,

換了新存摺,一年一本算太多還是剛好。

早餐是好久不見的摩斯早餐,

進門曲是花水月,領餐曲是淚的聲音,

結果好心情就潰堤了超誇張XD

就好想哭好想哭。

 

早安310,

爬一下FB有點不開心有點想吐血,

不是那個回覆讓我對號入座嗯因為那個昨天就看到了。

 

還在為了小紙條崩潰,

好了說好不提從現在開始就不提。

 

提著早餐想到這句

「我認為男女之間能做到最純粹真摯深刻的友誼關係絕對是砲友」

如果還不能相愛還不會動心,

如此貼近如此坦承。

 

啊又開始胡思亂想了對不起。

 

外表看似和諧實際上在沖康^^

不說也罷說了你們也是不信的。

有沒有只有我在的時候就冷漠臭臉的八卦,

對不起我忘記FB也很公開所以

不能相信FB上的和諧。

於是

你們和你們的諧,我跳你們沖的康。

對不起那個,

再選一次就不會喜歡你了。

 

對不起那個,

謝謝你還是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