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是不是六年前阿佑就說如果

只有你覺得冷的話就是快感冒了。

 

昨天晚上終於和室友學姊交談了XD"

真是大好人XD

我覺得我是很有室友運的人,

不過現在根本很少機會和他們來往囧

 

結果今天早上根本起不來。

也不能說起不來,

我根本沒有意識就直接到一點了。

頭還是好暈,

就請了病假。

 

洗了衣服,

又到床上昏睡到四點多,

到宵夜街買了粥,

騎小綠到310。

 

幹我就後悔了=_=

我好暈XD

 

所以今天就這樣一事無成。←這樣也要發廢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