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台北也晴朗,

心情卻莫名的蒙灰。

 

跟家裡橋好之後每兩周再回台北一次了,

下週末想要身心放鬆重新出發一下 :P

 

我想你們了,

可是卻推掉兩次公主主的約 :P

好累喔其實我唯一想做的是

我們可以在比如說

魏宇漢家的客廳和他的床上大家

或坐或躺各自放空偶爾發言偶爾行走滾動偶爾笑。

其實這是我一直以來唯一夢想的烏托邦,

如果能夠在我們的房子我們量身的客廳。

 

在310也很快樂喔。

寢室是309會經過310,我每次都想走進去XD

 

大概就是陽光不大夠,

我決定明天一定要在湖邊補足本周份量才行。

64說我是不是有被害妄想症,

我的話呢我覺得你為什麼不說「我不討厭妳呀」不是動聽很多。

快做筆記!以後把妹會用到(幹

 

期中考後想要去九份金山之類的 :)

在那之前我希望我的曲線真的是 exponential,

然後快點開始往上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