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就崩潰太神經病了對不對?所以要忍耐。

我真的承受不了一堆亂七八糟的離開,

好吧繼承昨晚睡前想到的有人畢業我要怎麼辦,於是

心情持續爆走。

 

HHG為什麼要有個該死的斷層Q3Q

我不是個喜愛跟同年齡甚至更小的人來往的人,

可以說是討厭了,真是跟氣質完全相反 :P

反之倒相當喜愛年長者 ///

 

好不容易熟稔了喜歡了,

如果再改變那要怎麼辦。

氣質說朋友是一輩子的事情但我又沒有被當成朋友。^^

 

而該走的不走。

 

中午的話可以說是崩潰,

所以說我到底是招誰惹誰到底哪招到底為什麼是我?

也許繼承這份意志我也都不要進實驗室比較好,

這也是為了社會安祥與世界和平。

 

好,對不起,

請你們不要約我但是記得約310的天使們。

我也不會開口了什麼都不說,

也不會白目亂貼不會說我想去了。

 

就算什麼都不知道反正認命就對了,

正妹的話就算反社會就算人群恐懼都有素未謀面的人想約唱歌,

醜女人群恐懼就活該請自行硬幹請走向大家,

而走向大家到底換到什麼?

一直硬幹著與人接觸與人談笑,

說什麼話做什麼事都顧慮好多好累好累好累每天都想哭著入睡。

 

至於還沒定案的晴天霹靂消息可不可以不要先講出來嚇人。

 

好萌好可愛好想綁個小雙馬尾,

還好有小小的微薄卻巨量的心靈糧食。

謝謝你,9527。(幹

 

好我真的低落沮喪的快死了,

最後請容我說一聲幹你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