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一切都是為了讓我把扣打留到明年來一攤大的,

那我可以等可以忍。

 

早上在310混了半小時,

學姐好正七帥要變五正了嗎!

 

今天早上考作文和英文,

碩一人等歡樂的兩兩撞題,

噢不我嘔心瀝血的科博館。

寫不出融入的融,以及毫不的毫立可帶疊超厚超不爽,

一直寫豪啦幹我決定叫學姐徐白毫(不

作文的結論是最近我想要再去一次,

可以當明年的生日願望嗎?

 

英文靠腰難。

 

然後是約會霉運,

郭董有個扣打押在我這喔!

 

走出310有點小陽光害我好想飆人ˊ艸ˋ

不過小木屋鬆餅開了而且很少人,

買了我愛的卡士達醬結果他一直爆漿就被我吃得很猥褻。

 

然後洗衣服睡覺做了好夢,

回310玩樂一下吃個晚餐64出現耶比勒

所以用好的結束結束今天 :)

 

回板車逛逛心情還是好,

約會霉運的事情不要想就好一想就爆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