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很無聊,沒什麼好說的。

 

他說是最後一次噢幹不是認真的吧,

我和那個人唯一的聯繫。

天知道為什麼看到那個人我就說不出半句話、

並且在每次提到那個人的時候他就會冒出來。

我說的話,這是詛咒。

 

今天中午才起床,

FB超熱鬧的。

發現我的興趣之一就是等當兵的人放假然後一直聽當兵的事,

真是天生站哨命(不

總之歡迎回人界喔國軍ㄤ賴中的兩個帥哥(笑

豪大是懇親假吧函是儀隊四天假好爽。

打電話給我啦你們不懂站哨少女的辛酸內=)3=

 

開始為下週的旅行規劃,

但是我發現我默默的在大聊天中自行植入了概念:

「我想約他。」

害我整天都在那邊心神不寧。

 

目前此刻我的想法是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以後也不會做。」所以

雖然我覺得我會演一個禮拜的內心戲最後根本也不敢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